已解决
龟头上有点红.冠状沟那的包皮经常很刺痒,那儿的龟头有一圈针尖大的小红肉牙.龟头不平有小条纹.不适感和
 
问题补充: 龟头上有点红.冠状沟那的包皮经常很刺痒,那儿的龟头有一圈针尖大的小红肉牙.龟头不平有小条纹.不适感和潮湿.没性生活时就有了,现在有几次但是女友没有
有1-2年了,肉牙不长大,是红的。用了一些药膏擦了,不擦还好一擦就更痒
提问者: 张成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4-17 20:24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4-24 21:45 )

您好!以前有过什么病史吗?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请不要自己乱用药,以免适得其反。您需要到医院检查明确原因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住院医师 (4990)  回答时间: 07-04-19 14:00 
没有什么病啊,就是湿度大和痒
回应时间:07-04-19 20:26 
没了啊现在我用酞丁胺乳膏还是痒,龟头有一圈针尖大的小红肉牙.龟头不平有小条纹,龟头上也有小点,细看一层
回应时间:07-04-24 21:45 
您好!引起此症状的原因有很多,如过敏、不注意卫生、龟头炎等,请不要自己乱用药物,请您及时去医院检查排除不利因素。
回应时间:07-04-25 09:07 
其他答案 (1) 

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是生殖器卫生的基本要求,你得去皮肤科看一看是否局部炎症或其它皮肤疾病存在,不要随便用药,现在有不少外用药里含有不同量的激素,听你的描述无法判断。     
住院医师 (4990)  回答时间: 07-04-18 09:27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