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处女膜有多深啊,中指进去了处女膜一定破了吗?没出血会不会是已经破了?
 
问题补充:
提问者: zheng20080 一级 (0)  提问时间:07-10-22 20:23  
 最佳答案 
北京天桥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0-28 13:32 )

您好!处女膜是掩盖在女子阴道外口的一层中心有孔的薄膜,位于阴道和阴道前庭的分界处。薄膜的正反两面都呈粉红色,表面湿润,其间含有结缔组织、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由于每个女性的处女膜的形状和厚薄程度不同,在经历性生活后可能出现处女膜不破裂,也可能即使已经破裂而不出血,还有极少部分女性,天生就没处女膜,另外,少年时或青春时,有些女性由于腿部的大幅度运动或自慰等而使得处女膜破裂。建议您必须去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诊处女膜是否破裂。     
医学生 (-3950)  回答时间: 07-10-23 10:22 
其他答案 (2) 

您好!您好!我是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
处女膜位于阴道口与阴道前庭的分界处,是环绕阴道口的中间有孔、不完全封闭的一层薄膜状组织。中间有一孔或多孔,称为处女膜孔。一孔多数呈环形、椭圆形、半月形或不规则状裂口。会在剧烈运动、性交、手淫等情况下破裂,因每个人的处女膜差异很大,如果较薄破裂的时候有可能自己感觉不到,也不会出血,如果处女膜较厚弹性较大的话,也可以不破裂。目前还不能仅凭您的主诉就为您进行明确的诊断,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下相关方面的检查分析,后对症调理治疗。
如有问题可致电健康咨询/预约热线:021-62299999 专家全天出诊,节假日不休,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医疗帮助!祝你早日康复!详细请登陆医院网站 www.bylyy.com     
副主任医师 (45340)  回答时间: 07-10-22 20:35 



您好!处女膜是附着在阴道口的一层薄膜,中间有孔,孔的形状、大小、膜的厚薄因人而易。处女膜多在初次性交时破裂,也可因剧烈运动、手淫等情况下破裂。有些处女膜弹性较好,也可以不发生破裂出血。建议您到医院进行检查,情况就明确了。     
医学生 (-3950)  回答时间: 07-10-23 10:02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