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小儿咳嗽有痰吃什么去痰止咳效果好???
 
问题补充: 我儿子现在7个月大,体重18斤,前两天咳嗽流鼻涕,咳嗽的时候嗓子总是呼噜呼噜的有痰,这么小又咳不出来咽不下去憋的小脸红通通的,看的大人心里也着急,到医院医生给开的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和氨咖黄敏口服液,喝了几天效果不是很好还是有痰,味道孩子可能也接受不了,总是吐出来一些,这两种药给这么大的孩子吃一次应该喂几毫升?一天几次比较合适?还有没有其他见效快副作用小的药?尤其是去痰的药!
提问者: ashley0524 一级 (15)  提问时间:07-10-23 18:55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1-17 20:19 )

法律规定我们不能指导具体治疗 关于药物的剂量 用法 应该咨询接诊医生 这种病的治疗 主要是控制炎症 炎症不消 任何止咳药物都是徒劳 如果口服消炎药物效果不好 可以输液     
  回答时间: 07-10-23 21:21 
谢谢你!
回应时间:07-11-17 20:19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