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这里治好疝气大概要多久?多少钱?
 
问题补充: 我今年19岁,下身有疝气,一做运动它就鼓起来了。但到了晚上它自己就缩回去了。不疼、但有时候做剧烈运动的话它会感觉到胀。。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10-05 09:44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10-05 10:40 )

你好,,是要手术修补的,,这是小手术,,一般可以做传统的修补手术,也可以做腹腔镜下修补手术,费用早2000到5000元左右,     
  回答时间: 11-10-05 09:5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10-05 10:4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