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由于自己手淫多年现在感觉早泄,而且阴茎短小,请哪位专家推荐好的治疗药物?跪求!
 
问题补充: 您好,因为我有多年的手淫习惯,现在感觉自己有早泄,而且阴茎也不长,勃起也就10cm,现在偶尔也会手淫,时间1分钟内就射,自己很害怕,请专家给些治疗的建议,必有重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11-07 22:49  
 最佳答案 
荷思瑞(美国)健康顾问机构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11-09 10:46 )

首先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手淫的习惯慢慢改,推荐你以下方法,坚持半年后效果非常好

“生活方式型荷尔蒙平衡疗法”帮助我们用自然的方法平衡荷尔蒙,从而预防疾病、延缓衰老。它包括:
1、摄入3:4:3荷尔蒙平衡饮食:即30% 的热卡来自蛋白质(豆制品、鱼虾、瘦白肉及瘦红肉等),40%的热卡来自碳水化合物(蔬菜、水果、少量粗加工谷物等),剩下 30% 的热卡则来自脂肪(坚果、种子、深海鱼、冷榨油等)。
2、交替健身:有氧(跑步、散步、球类运动、游泳、跳舞等)及无氧(重力训练、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运动的结合。
3、心灵舒压:以积极的思维方式应对外界压力。
4、天然的营养补充:食物的品质在下降,而环境毒素及压力在上升,高品质的营养素包括ω必需脂肪酸、抗氧化剂、钙镁均衡、B族维生素、锌及铬的补充也是荷尔蒙平衡规划的重中之重。     
大科主任 (293695)  回答时间: 11-11-08 09:04 
匿名 回应
非常感谢
回应时间:11-11-09 10:46 
其他答案 (1) 

你说 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积极的戒除手淫较好的,再就是增加饮食的营养就可以,注意确诊炎症的话需要尽早的抗炎治疗为主,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才可以的     
大科主任 (293695)  回答时间: 11-11-08 09:0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