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牛奶可以和鸡蛋一起吃吗????
 
问题补充: 我妹妹很喜欢吃鸡蛋和牛奶.她有以下几种吃法[都是早餐]:1.在超市买的袋装牛奶加热至沸腾再加入打散的蛋液即可.2.新鲜的牛奶加热至沸腾再加入打散的蛋液即可.3.水煮鸡蛋和牛奶一起吃.这3中吃法科学吗????
提问者: 好人 一级 (0)  提问时间:07-10-26 19:21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0-28 13:55 )

这些方法都可以 食物进入人体都是要消化成 氨基酸 糖类 脂肪的 西医并不强调做法 只要营养元素没有破坏就没问题 中医讲究 性凉 性火 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答时间: 07-10-27 09:25 
谢谢!!!
回应时间:07-10-28 13:5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