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曾患过肺结核,现在如果再去照片会不会看得出来,以前患过肺结核
 
问题补充: 曾患过肺结核,现在如果再去照片会不会看得出来以前曾患过肺结核.
提问者: AABB888 一级 (20)  提问时间:11-12-15 22:59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1-12 01:29 )

你说的情况如果是原来患有肺结核的话存在对于肺纹理的影响性,目前检查胸片或者是透视的话可能会通过检查确诊的     
  回答时间: 11-12-18 17:27 
回应时间:12-01-12 01:29 
回应时间:12-01-12 01:2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