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勃起总是疲软是不是阳痿?
 
问题补充: 我的性生活有很大的障碍,勃起之后有点软,还没插入就更软了,是不是阳痿,怎么办?
提问者: 10677qq 一级 (10)  提问时间:11-12-25 09:37  
 最佳答案 
psu123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12-26 10:04 )

  您好,阳痿是指男性在有性欲的要求下,阴茎勃不起来或勃起不竖,使双方不能完成性交。造成阳痿的原因很多如,精神因素、手术外伤引起阴茎有关血管和神经损伤、内分泌疾患、慢性病和长期服用某些药物等均可造成阳痿的出现,所以其治疗方法也是不同的。患了阳痿应当及早去正规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才可治愈。     
大科主任 (282660)  回答时间: 11-12-25 10:19 
回应时间:11-12-26 10:04 
其他答案 (1)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性功能障碍的问题引起的目前的症状,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去医院的男科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较好,主要是确诊一下导致的病因看看较好的     
大科主任 (282660)  回答时间: 11-12-25 21:32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