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上夜班,最近在后半夜上下楼后,身上总是出汗,这是为什么?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2-08 17:59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2-13 18:26 )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往往是有气虚、阴虚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往往是和熬夜的情况有关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的治疗的。另外可以用一下食疗的。如黄芪、枸杞、百合大枣煮粥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     
科主任 (143075)  回答时间: 12-02-09 22:44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2-02-13 18:26 
其他答案 (2)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往往是有气虚、阴虚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往往是和熬夜的情况有关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的治疗的。另外可以用一下食疗的。如黄芪、枸杞、百合大枣煮粥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少熬夜。适当的修养。     
科主任 (143075)  回答时间: 12-02-09 22:45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往往是有气虚、阴虚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往往是和熬夜的情况有关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的治疗的。另外可以用一下食疗的。如黄芪、枸杞、百合大枣煮粥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少熬夜。适当的修养。
饮食要清淡些。     
科主任 (143075)  回答时间: 12-02-09 22:4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