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缝针拆线一个月后伤口发红会痒,是不是发炎了,怎么办
 
问题补充: 女儿5岁,1月4日摔破额头,肌肉断裂,去整形美容科缝了4针,12日拆线,医生建议买了硅凝胶敷料(疤痕平),后来也贴了十天左右,宝宝说有些痒,2月9日晚上由于痒抓了一下伤口,伤口都红了,晚上又贴硅凝胶敷料,今天看看更红了,非常担心是不是发炎了,严重吗?
提问者: wjh1223 一级 (20)  提问时间:12-02-13 18:3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2-18 13:51 )

您好,伤口愈合的过程中会有些轻微的发痒的现象的,如果非常的红和痒建议您去找医生给您看看     
  回答时间: 12-02-16 13:20 
xiexie
回应时间:12-02-18 13:5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