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怀孕期间生气,胎儿是否能健康?
 
问题补充: 尊敬的大夫您好!
我的爱人怀孕已有四个半月了,在怀孕期间,她出现过几次较大的情绪波动,就在昨天晚上,她还生了一次气!她生气的时候,声音很大,情绪很激动,而且还哭的很惨,可以用撕心裂肺来形容,我们很担心这样会对胎儿有影响,因为我们看过相关的书籍,书上说这样会对胎儿造成畸形,我们很害怕,不知道这样胎儿还能不能要,如果不能要的话,我们想做人流,请您给我们一个好的建议吧!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11-06 19:14  
 最佳答案 
doctor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1-17 12:43 )

怀孕期间孕期心情保持愉快,孕期心情不好,对胎儿发育并不是很影响,据有关国外媒体报道,孕妇怀孕期间心情不好,容易对孩子的性格产生影响,这个只是报道。孕四个月不是人流,而是引产,引产很痛苦的,和正常分娩过程差不多。祝您全家健康快乐!     
实习医生 (1125)  回答时间: 07-11-07 11:25 
匿名 回应
谢谢您,我们都想孩子健健康康!!!
回应时间:07-11-17 12:43 
其他答案 (1) 

如果是这样,去医院检查下,医生检查要不要都会和你说结果的.如果到时不能要.你可以要分二步做,先吃宫缩药,或者打针.之后清宫.     
实习医生 (1125)  回答时间: 07-11-07 11:0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