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医生,月经期间可以去检查有无艾滋病吗?
 
问题补充: 请问医生,月经期间可以去检查有无艾滋病吗?

问题补充: (2012/04/29 10:36)
请问医生,月经期间可以去检查有无艾滋病吗?很急!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4-28 15:08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5-02 11:50 )

你好,一般来说,检查艾滋病跟是不是月经期没有太大关系,取一些静脉血就可以进行艾滋病的检查。如果离高危行为有三个月的话,月经期间检查也是可以的,艾滋病病毒抗体的测定是特异的,而且抗体水平不受体温,药物等影响.     
  回答时间: 12-04-30 12:56 
匿名 回应
谢谢医生,我已经去检查了
回应时间:12-05-02 11:5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