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HBsAb+HBcAb+这两个指标是什么意思?要紧哇?
 
问题补充: 我是体检时查出肝功能指标里这两个指标严重超标。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提问者: sheep821 一级 (0)  提问时间:12-04-28 19:41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5-01 19:56 )

您好 这种情况不是乙肝病毒感染数量较大,需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检查肝功,如果肝功异常,就要及时治疗。     
  回答时间: 12-04-30 18:17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2-05-01 19:5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