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帮忙建议服用的药物
 
问题补充: 您好!15年前是在贵院治疗乙肝,住院2个月,肝功能正常后出院,小三阳DNA阴性,这些年后肝功能一直正常,但上星期查肝功能,转氨酶53U/L,其他肝功能指标都正常,B超也正常,不过胆囊有个0.4*0.4的小息肉,15年来一直有乏力、恶心、纳差症状,请问可否建议吃什么药可以消除这些症状?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4-29 12:19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5-04 21:52 )

您好 多酶片在一般药店都有卖的,属于助消化药物。     
主任医师 (74850)  回答时间: 12-05-01 07:04 
匿名 回应
为什么眼睛红丝比较多、偶而还有一片小血斑、口臭比较严重。有什么药能消除这些症状?谢谢!
回应时间:12-05-04 21:52 
匿名 回应
乙肝肝功能正常、B超正常,为什么眼睛红丝比较多,偶而还有一片小血块,口臭也较重,请问能建议用什么药能消取这此症状。谢谢!
回应时间:12-05-07 23:19 
其他答案 (1) 

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目前的肝功稍高,考虑并没有影响的,胆囊息肉不会影响健康。要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保持情绪舒畅。可以服用多潘立酮片,多酶片等对症治疗。     
主任医师 (74850)  回答时间: 12-04-30 18:19 

匿名 回应
医生,请问多酶片一般药店可以买到吗?这多酶片的效果是治什么的?谢谢!
1回应时间:12-04-30 18:5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