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左边乳房左下方有粒小小的会移动的东西,是什么?要接受检查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aurora 一级 (0)  提问时间:07-11-11 15:42  
 最佳答案 
doctor5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1-11 19:41 )

你好!以下内容只是作为参考,你关心的问题需要到正规医院诊断治疗。
会移动的东西 癌症的可能性不大 可能是 纤维瘤 需要到医院检查

如果觉得有帮助,请及时采纳。     
  回答时间: 07-11-11 17:06 
谢谢回答,补充一点,我是去年怀孕后期开始左边乳头内陷,拔一下会出来,但一会又陷下去,现在发现那颗会移动的肉粒在同一边,不知这两者可有联系?
回应时间:07-11-11 19:4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