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乙肝核心抗体为阳性
 
问题补充: 乙肝核心抗体为阳性
其他为阴性 肝功能正常 可以打疫苗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6-03 14:13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6-07 19:28 )

你说的情况是完全可以选择积极的注射乙肝疫苗较好的,需要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才可以的     
  回答时间: 12-06-03 19:46 
匿名 回应
两个医院给出的答案不大一样
一个说可以打,但要打进口的。
一个说,三个月之后复查再打。
我男友是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近一个月失眠……是不是恶化了?我会加重感染么?
回应时间:12-06-05 18:0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6-07 19:2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