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请问乙肝大三阳怎样治疗,B超正常,肝功能正常,现在是每半年一复查,廊坊管道局传染科不主张治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6-05 09:52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6-05 22:05 )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积极的检查一下HBV-DNA检查看看较好的,如果是病毒复制较高的话需要积极的抗病毒治疗为主较好的     
  回答时间: 12-06-05 21:45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2-06-05 22:0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