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被人下药迷奸醒后是否能感觉出来
 
问题补充: 医生,有件事总是解不开心结。一年前,我心情不好,与单位的几个男同事出去K歌,喝了很多红酒,后来就不知道了。第二天醒来在家里,我问老公我是怎么回来的,老公 说是KTV里的服务员用我手机通机他我喝多了老公去接的,我同事都在,接我时老公发了火。我感觉下身肿痛,清洗下身时发现下身红肿,我以为是老公昨晚我醉酒姿态下同我做爱了,我问老公昨晚动我没,老公 说你烂醉如泥,动你什么了。我当时惊愕,从我下体红肿的外阴和分泌物看,昨晚一定有人同性交过,我同老公性交也不会红肿成这样,不是老公,会是谁,是我同事还是谁,是一个人同我性交过还是几个人同我性交过。
这件事过去一年了我,我一直很纠结,我是单位公认的第一美女,我身材好、皮肤白皙,丰满而不失匀称,我知道很多男人要我喝酒就是想占便宜,可我没想到这样让人占了便宜,而且不知道是谁。
医生,你说怎么办。证据是没有的,我不知道怎么跟老公 说,他要知道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问题补充: (2012/06/09 12:45)
下体流出的分泌物的味道,我敢肯定有精液,而且量很多,作为一个有丰富性生活经验的女人,这一点我敢肯定,所有我敢肯定我在那晚一定在人同我性交过,从我老公的反映,我敢肯定不是我老公,但最近时间,老公对去年那件事突然有了警觉,多次问起,老公可能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风言风语,那些在我无知觉下同我性交的男人一定会到处炫耀的

问题补充: (2012/06/09 12:50)
与那晚几个男同事以后的相处中,我也能感觉到他们对我做了什么,那晚我外阴红肿的程度我敢肯定绝不止一个男人同我性交过,同老公做爱时他再猛烈我外阴也没肿成这样,有几天我走路阴部都疼痛,尤其是阴道里面,一种灼痛感持续了好几天。我不想让这件事浮出水面,我不想看到老公暴怒。

问题补充: (2012/06/09 12:55)
老公很爱我,对我的身体很看重,就连我做妇科检查也不能让男医生做,如果他知道我那晚让其他男人上了,而且有可能是几个男人轮流性交,我真不知道他会怒成什么样。

问题补充: (2012/06/10 01:24)
如果哪些男人对外到处炫耀,我该怎么会办,我现在到一些流言,这些男人到处在讲当年怎样玩弄我,说得很露骨

问题补充: (2012/06/10 01:34)
我就怕他们是不是拍了我的裸照,怕他们到处炫耀,更怕他让我老公知道,一个女人就怕失去名声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6-09 12:29  
 最佳答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

     
回应   大科主任 (297495)  回答时间:  
其他答案 (2) 

事情过去了 就要有勇气面对。现在已经没有证据,就要想开些,好好的生活。     
科主任 (86085)  回答时间: 12-06-09 13:16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积极的忘记过去比较好,事情既然是已经发生了,再挽回的话是不可能的了,自己应该鼓足勇气面对现在,就当做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用自己对工作的热情来冲淡一切吧     
大科主任 (297495)  回答时间: 12-06-09 23:25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