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卵圆孔未闭
 
问题补充: 宝宝50多天时查出心脏卵圆孔未闭,缺口为3mm,一般缺口是会越来越大还是越来越小?会随着年龄(心脏)的增长而增长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6-28 12:42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6-29 10:50 )

你好,一般会越来越小,,但是也有不缓解的,,     
  回答时间: 12-06-29 00:17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6-29 10:5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