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卵圆孔未闭
 
问题补充: 卵圆孔未闭如果听心脏没有杂音是不是就说明卵圆孔已闭合不做彩超也可以?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7-13 12:40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7-14 19:23 )

你好,,这个必须要做彩超检查的,,,     
  回答时间: 12-07-13 23:5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7-14 19:2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