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5月份到你医院看类风湿,7月份还要去你医院复查,同样找原来的医生看,还要挂号吗?
 
问题补充: 我是江西的,我5月份到你医院看类风湿病,吃了药好多了,但现在药吃完了,我准备这个星期去你医院拿药和复查,当时是胡大伟教授看的,我这次去还准备找原来的医生看,也就是胡大伟教授,请问我还要重新挂号吗?还有你们医院会实行邮寄药吗?我寄钱去,会邮寄药,我江西去上海一次不容易.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7-26 17:41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7-27 16:42 )

必须在挂号的。否则不可能给你看的。注意全面检查看。然后在对症治疗是最好。     
  回答时间: 12-07-27 11:28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2-07-27 16:4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