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强制性脊柱炎用药会发生哪些变化?
 
问题补充: 我患有强制性脊柱炎,用药期间感觉尿液发黄,还有精液也是黄色的。请问这个正常吗?

问题补充: (2012/07/30 17:41)
这是在仁济医院治疗的,医生说这个吃这个药的话如果生宝宝就不能吃了,对肾有影响,还说尿液发黄是因为止痛片的原因,但是精液发黄是什么原因啊?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7-30 14:22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02 09:14 )

你好,强直性脊柱炎是风湿免疫病一种的。用药期间感觉尿液发黄,还有精液也是黄色的往往是用药引起的。需要做一下肝肾功能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在用药期间不建议要孩子的。建议疾病有所稳定后考虑怀孕。     
科主任 (112580)  回答时间: 12-07-31 19:32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12-08-02 09:14 
其他答案 (1) 

这个情况是否存在药物性肝损伤的情况。注意进行肝功能的测定检查看。     
科主任 (112580)  回答时间: 12-07-30 15:38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