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胸闷,心窝周围痛,背脊心酸痛,看过肾内科,心脏科,呼吸内科,都查不出问题,请问到底是什么病,该怎么办
 
问题补充: 呼吸内科做过16排螺旋CT,说我可能肺发炎,开了药,吃了前三四天有效,胸不闷了,背脊心也不酸了,但第五天没用了,还是胸闷,心窝周围痛,背脊心酸痛。肾内科做过尿检和B超,都好的,骨科做过磁共振,心脏科做了心电图,都说好的,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8-03 12:21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03 16:11 )

你好,以上你说 的情况经过以上先进的仪器检查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像这样的情况考虑是需要到中医科挂号诊脉治疗下的     
  回答时间: 12-08-03 16:04 
匿名 回应
谢谢冰河战舰医生的建议,那我就去中医看下吧
回应时间:12-08-03 16:11 
匿名 回应
现在我看过中医了,开的应该是治肠胃方面的药,吃了没反应,还看过神经内科,开的药是活血方面的,反而加重病情,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该看哪科,医院有综合分析的科室吗?
回应时间:12-10-09 13:0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