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月经好了二三天又来了,并有血块
 
问题补充: 我老婆痛经,贫血,子宫小肌瘤,乳腺都有,妇科也看,内科也看,近期都在吃贫血药,体质差,吃不下,睡不着,这次月经好了二三天又来了,并有血块
提问者: 爱已欠费 一级 (0)  提问时间:12-08-04 11:10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06 06:41 )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可以应用中医乌鸡白凤丸或金鸡胶囊等药物调理看。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做好卫生护理。     
主任医师 (74850)  回答时间: 12-08-04 21:04 
经期期间心里难受,喘气不顺,按你所说的内分泌失调那应该看妇科,还是内科,还是中医科呢?
回应时间:12-08-05 00:21 
回应时间:12-08-06 06:41 
回应时间:12-08-06 06:41 
其他答案 (1) 

根据的情况需要看妇科检查治疗的。     
主任医师 (74850)  回答时间: 12-08-05 22:0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