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伯父患肺癌,在贵院手术已经一年多了,最近总腹胀,吃东西不消化,想再去检查,应该挂什么号,做哪些检查?
 
问题补充:
提问者: 陈根山 一级 (5)  提问时间:12-08-07 17:40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08 18:42 )

你好,,来医院胸外科复诊,必要时候消化外科会诊,,排除转移     
  回答时间: 12-08-07 23:28 
回应时间:12-08-08 18:4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