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肺癌化疗5个疗程,现在医生让做petct。要做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8-09 17:54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21 16:48 )

肺癌化疗5个疗程,医生让做pet/ct检查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看一下化疗的效果怎么样?这样会对下一步治疗方案进行指导,更好的针对病情选择治疗方案。我建议最好是做个pet/ct检查比较好。     
住院医师 (3435)  回答时间: 12-08-10 17:2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8-21 16:48 
其他答案 (2)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做。若不允许,也可以不做。不是非做不可。     
住院医师 (3435)  回答时间: 12-08-09 19:16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做。若不允许,也可以不做。不是非做不可。     
住院医师 (3435)  回答时间: 12-08-09 19:1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