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女儿才去部队,月经有五个月没有来啦,请问是什么原因呀??
 
问题补充: 请问那位专家能够给我解答一下好吗?是在部队训练紧张引起的吗,还是别的原因呀,还是心里紧张照成的呢?我好让孩子怎么样来注意这些情况呢。怎么来调理它。

问题补充: (2012/08/12 10:33)
那么用黄体酮,是用来注射吗?还是,,,!我不是很清楚呀,因为孩子也不在自己的身边,心里很是着急呀,怕会影响她以后的生活吗,也不知道会不会照成后果呀!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8-11 23:58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12 10:52 )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环境改变,劳累和心里紧张等导致的闭经,可以用黄体酮治疗的。     
  回答时间: 12-08-12 08:15 
匿名 回应
那用黄体酮是用来注射的吗?还是。。。?我不懂,还有就是我也不在孩子身边怎么办呢?心里着急呀,是孩子一辈子的事呀,关系到她以后的生活呀!!
回应时间:12-08-12 10:52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