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右面胸部前后对应疼,做胸CT没事,是什么病?
 
问题补充: 右面胸部骨头疼,深呼吸和体位变动疼痛加剧,感觉胸部木胀,好像血液循环不过来似的。还有后背肩胛骨处对应疼。做胸CT没事,怎么确诊病?
提问者: KJF0825 一级 (0)  提问时间:12-08-13 09:35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15 09:14 )

你好,你的情况往往是由于有劳损或肋间神经痛的情况引起的了。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消炎止痛药物、中药、理疗等治疗一下的。适当的休息的。不宜劳累的。另外也是可以配合针灸等治疗一下的。     
科主任 (101850)  回答时间: 12-08-13 18:03 
O(∩_∩)O谢谢
回应时间:12-08-15 09:14 
其他答案 (1) 

那不排除存在肋间神经痛的存在。注意局部检查看。然后在进行必要调理。     
科主任 (101850)  回答时间: 12-08-13 16:01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