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怀孕7个月,但有重度宫颈糜烂,现在的症状是有粘物和异味,是否需要在怀孕期治疗?
 
问题补充: 同时,我想自然分娩,行吗?是否会影响到宝宝?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8-14 14:31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15 16:19 )

您好,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道和外用氯已定栓治疗。注意合理饮食,定期孕检,如果宫颈糜烂没有控制的话,一般是需要剖腹产的。     
主任医师 (74815)  回答时间: 12-08-14 22:35 
匿名 回应
好的,谢谢~我现在就是还伴有异味,是否是有炎症我也不确定。
回应时间:12-08-15 16:19 
其他答案 (2) 

您好,您孕前有没有做一系列的检测呢,孕前宫颈糜烂是哪种程度呢?建议您现在还是生好宝宝了再去治疗宫颈糜烂。

详细情况可以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8203930,荷思瑞(美国健康顾问机构)

按照目前的医学概念,“宫颈糜烂”只是一个症状学描述,而不是一个临床诊断,医生所要做的是根据这个症状来判断它究竟是与宫颈病变有关,还是只是由于激素变化导致的。
对于后者,医生会通过询问月经周期来判断,完全不需治疗;而如果是前者,则需要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检查是否有炎症、癌前病变等等,若发现问题,再做组织学诊断,确认问题的严重程度。
同时,针对HPV的病毒学检查也是一定要做的。如果仅仅是炎症引起,那不用大惊小怪,因为就像鼻炎、咽炎一样,宫颈那里偶尔发生炎症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要对某些特别的不适症状进行对症处理就好。
早在4年前出版的权威医学教材《妇产科学》中,“宫颈糜烂”这个令无数女性为之色变的名词就消失了。但时至今日,在很多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生诊断书中,它依然作为一种病症顽固地存在,且被用药物甚至手术治疗着....。     
进修医师 (5720)  回答时间: 12-08-14 16:00 



您好,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道和外用氯已定栓治疗。注意合理饮食,定期孕检,如果宫颈糜烂没有控制的话,一般是需要剖腹产的。     
主任医师 (74815)  回答时间: 12-08-14 22:3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