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染色体上的遗传基因能够检测或改变吗?希望医生都能做出解答,感激不尽,谢谢。
 
问题补充: 染色体上的遗传基因能够检测或改变吗?希望医生都能做出解答,感激不尽,谢谢。医生你好,由于我父亲体毛多导致我青春发育期开始后就呈现出体毛比同龄人要多,〔并不是先天性多毛症〕我想应该是遗传我父亲的这方面基因了,如果以后我结婚生一女孩也遗传上我的多毛基因的话那将是非常痛苦的。1所以我想问一下医生我的多毛基因能不能通过做染色体检查检测得出来呢?2现代医学有没有办法改变染色体上这类不良基因呢?3另外我想知道就算我的多毛基因无法改变的话,如果找个毛少或没毛的女人结婚,那么就算出生的后代遗传上我的多毛基因是不是也会比我少一些呢?三个问题希望医生都能做出解答,感激不尽,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8-19 14:39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8-23 12:41 )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属于遗传导致的多毛症,这种基因问题是没办法改变的。当然下一代遗传的几率可能是在50%,而且所生女孩患多毛的可能性不大。     
科主任 (85470)  回答时间: 12-08-19 23:52 
匿名 回应
你好,为什么女孩患多毛的可能性不大呢?我还想问一下,如果我老婆怀孕了,那在孕中期的检查里可不可以检查得出我的小孩有没有遗传上我的多毛基因呢?可以改变胚胎的遗传基因吗?据我了解的一些资料胚胎在娘度子里好像就会是有绒毛的,只不过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绒毛就会脱落,是这样的吗?如果绒毛不脱落那是不是就意味小孩遗传上了我的多毛基因呢?
回应时间:12-08-20 00:2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8-23 12:41 
其他答案 (2) 

您好,遗传基因是不能改变的,一般女孩由于雄性激素少,患多毛的几率更小。     
科主任 (85470)  回答时间: 12-08-20 23:37 

匿名 回应
虽然女孩雄激素分泌少,但如果遗传了我的多毛体质毛囊对雄激素特别的敏感,那么哪怕对于女孩来说哪怕分泌少量的雄激素也会不会有可能比其他女孩毛多的呢?
1回应时间:12-08-21 17:04 


您好,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比一般的女孩多毛的。     
科主任 (85470)  回答时间: 12-08-22 20:08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