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HIV可以检测吗
 
问题补充: 25号喝啤酒4瓶左右+红酒一杯然后就精神不正,朋友说我喝到假酒了。26号上午找小妹打了一炮1分钟JJ拔出来的时候套掉在小妹洞洞里从外面可以看到掉的不深。一阵狂洗然后做公交回住地,做公交有点晕车难过、很少晕车。回到家中没有精神,睡一天起来感觉有精神只是一分钟又蔫了。27号感觉头痛头晕没有力气发热。28去五医院检查不烧、小血检验正常,36.7没有发烧,开的清热解毒品胶囊、头孢、酚氨咖敏片。。。吃的没有效果,晚上6点后身体热的严重、吹风扇好点。。。身体发热头晕头、头有点痛不严重

问题补充: (2012/08/30 15:10)
五院可以做这方面的检查吗

问题补充: (2012/08/30 15:41)
男;27岁
身体情况;
1、头痛(有时)
2、头发热、身体发热(28号检查体温是36.7)
3、精神;昏昏欲睡
4、皮肤一切正常没有发现起;包、点、等异常情况
5、睡觉;感觉还以前一样没有变化,只是体温比以前高
6、大便正常
7、小便多喝水是白色,少喝水就是黄色
8、龟头正常没有变化
9、洗手间放便;蹲下来一会手臂有麻木感觉。29-30号这两天的感觉
10、不知道得了传染病,还是精神上自己吓自己,食欲这几天下降。2碗米饭变1碗米饭。
11、工作出差压力有大,感觉身体不舒服都在休息。已经休息快一个星期。
最主要的是头晕提不起精神工作容易疏忽。
提问者: 头痛如山倒 一级 (0)  提问时间:12-08-30 15:03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9-03 14:06 )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选择积极的针对性抗感冒治疗就可以的,目前的症状不属于性病的问题,需要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就可以的,不用太担心的     
  回答时间: 12-08-31 00:20 
30号大脑感觉里面神经在乱动。身体发热不出汗,出门上班身体也没有明显汗珠,这种情况以前从来没有过。检查需要选择哪个方面的
回应时间:12-08-31 09:03 
谢谢
回应时间:12-09-03 14:06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