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关于肺结核相关问题
 
问题补充: 医生您好:
我弟在做进厂检查时,胸透发现肺部有阴影,医生要求再做个CT检查,后来发现肺上还有一个小洞.医生说是得了肺结核,要求住院进行治疗,可是在住院期间进行的各项检查都是正常的,半个月出院时医生给开的出院小结上,却说是肺炎.我想问一下我弟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肺上有小洞属于什么问题?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9-10 14:20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09-11 09:42 )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积极的检查一下PPD试验检查看看较好的,确诊病因的情况下再考虑针对性治疗的问题     
  回答时间: 12-09-10 19:08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2-09-11 09:42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