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白带有点黄色,还有点带血丝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今天是例假过后第3天,早上上厕所时发现白带有点黄色,还有点带血丝,肚子有一点点不舒服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09-28 16:54  
 最佳答案 
yizherenixn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08 09:58 )

考虑是阴道炎或宫颈炎的可能,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道,外用氯已定栓治疗。必要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治疗。     
  回答时间: 12-09-29 07:0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