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晨起左肩第二锁骨疼痛,是心肌炎吗?
 
问题补充: 请问专家医师挂哪科?

问题补充: (2012/10/09 16:08)
颈椎有增生会反射到锁骨吗?肺部拍片没问题!
提问者: wweeyy 一级 (20)  提问时间:12-10-09 15:58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10 15:29 )

你好,,会的,,但是很多疾病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建议先来神经内科预约一下     
  回答时间: 12-10-10 12:2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