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胆管结石可以做伽马刀治疗吗?
 
问题补充: 听说伽马刀治疗是针对肿瘤的治疗,我是胆管结石,怎么让我做伽马刀治疗呢?这是怎么回事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12 17:5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0 17:12 )

你好,以上你的情况胆管结石最好是可以选择微创手术胆道镜取石治疗下的,不可以采取伽马刀     
  回答时间: 12-10-14 09:3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