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经常感觉到口干,但不是缺水的那种干
 
问题补充: 医生:您好!
我经常感觉到口很干,但不是缺水的那中干,喝水也解决不了口干的症状的,请问一下,大概是怎么回事,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14 20:57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15 16:14 )

你好,以上你说的情况首先是需要先到医院内分泌科检查看看血糖是否有糖尿病的可能性     
  回答时间: 12-10-15 10:4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