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海411医院哪个医院做伽马刀治疗好?
 
问题补充: 是肺部肿瘤,想做伽马刀治疗,听说411医院比较好,不知道哪个医院比较擅长肺部伽马刀治疗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18 21:47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0 17:14 )

411医院的张帆主任的做肺部伽马刀治疗的经验是比较丰富的,张主任以前是肺科医院的专家。

详细的也可以拨打021-64752265咨询。     
  回答时间: 12-10-20 16:3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