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455医院有伽马刀治疗好吗?
 
问题补充: 我想去455医院做伽马刀治疗,是肝癌,3cm,可以做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18 21:52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0 17:14 )

肝癌是可以考虑做伽马刀治疗的,一般是3cm以内的肿瘤做伽马刀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如果考虑做伽马刀治疗,建议您最好是带着片子到医院看一下这方面的医生比较好。     
  回答时间: 12-10-20 16:4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