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非常严重啊日常要注意神马啊各个方面啊
 
问题补充: 和有爱健康网上提到的 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样的么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19 16:59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0 17:42 )

必须注意定期复查看。同时注意预防感冒发生。注意补充水果和蔬菜的。     
  回答时间: 12-10-19 17:0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