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42岁,女性,9月20日开始发热,每天最低温度36.7,最高温度37.2,化验血相不高,头昏,一个月
 
问题补充: 有印象是从9月20日起的,每天最低温度36.7,最高温度37.2,头昏,面黄,身体虚,一个月了 。从10月4日起左下巴淋巴肿痛,扁桃体发炎用头孢地尼胶囊三天,头孢噻圬四天治疗,基本上不发炎了,但是体温依旧。10月17日感觉哮喘,躺下来才舒服,19日不怎么喘了,做CT胸部平扫,结果无明显问题。本地医生说要住院全身检查。
就用了上述七天药,其余没用任何药。
本人今年上半年经常口腔溃疡,用西瓜霜一星期才好,过几天再来,发热后不再溃了,以前秋季会气管发炎,但这次几乎不咳,CT没问题。 恳请回复
提问者: liu13770076056 一级 (20)  提问时间:12-10-20 23:02  
 最佳答案 
hlj120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1 22:20 )

在宫崎葵必须注意配合阿奇霉素的治疗看。是否存在支原体感染导致。,     
  回答时间: 12-10-21 16:3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