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您好请问一下我生完孩子以后有很多妊娠纹,怎么样才能去掉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2 11:06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6 12:14 )

您好,目前是可以采用帕罗玛时光机来解决的,这是多功能皮肤治疗综合平台,可以达到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疤痕治疗、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紧肤等治疗效果,可根据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达到最理想的治疗效果。得到快速高效治疗的同时,也得到了最佳安全保证和疗效。能够有效祛疤痕、祛妊娠纹,溶脂,紧致脸部轮廓,祛除腰腹部赘肉,而且真正冰爽、无痛、无痕、不结痂、恢复期短、深度治疗等优点。弹性蛋白及胶原蛋白及色素迁移等原理,结合不同的患者的详细情况,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很好的额解决产后妊娠纹的苦恼。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2-10-22 12:0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