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鼻综合手术怎么做?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2 11:5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6 12:15 )

您好,鼻子综合整形的核心就是要把鼻子先拆分再综合地去审美和雕琢。在做综合鼻整形前,要从个人鼻子的长度、面部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鼻尖高度、鼻与五官和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测量和设计,然后再分步骤实施每个环节的手术。其次,鼻子综合整形核心在于综合分析求美者鼻部状况,通过精准测量客人鼻梁、鼻翼、鼻尖、鼻孔、鼻小柱等相关美学数据,寻找到鼻部高度、长度、宽度弧度以及视 觉度的最佳平衡点,将鼻部其他点位的整形与隆鼻术叠加搭配进行综合改良,从而全方位实现鼻子与面部五官的完美优化。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2-10-22 13:1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