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韩式去眼袋怎么做的,效果怎么样?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4 13:31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6 12:16 )

您好,韩式去眼袋手术是采用韩国最先进的新型微型电刀技术,具有微创、出血少、恢复快的优点。能实现眼眶的固定和内收提紧,彻底实现解决大眼袋沟迹及黑眼圈的问题,效果维持终生。手术开口部位分为内切口和外切口两种,内切口的手术时间在30分钟左右,外切口时间为一个多小时,均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所以一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3-5天可能会有轻度水肿、疼痛和不适症状,程度较轻,不需要作特殊手术处理。拆线后可能起初会稍显不自然,可能需要约至10天就比较自然了,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手术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详情可致电40066896963咨询。       
  回答时间: 12-10-24 13:5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