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像束激光除皱可以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4 13:5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26 12:16 )

您好,像束激光是一种全新医学光子美肤概念。传统激光照射皮肤上的一个点,而像束激光再把这个点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微激光脉冲。这样对皮肤的治疗、保养更精确,效果也更显着和稳定,特别是安全性更有保障。像束激光除皱技术进行术后色素沉着等副反应有所增加;近来还相继出现了数种非剥脱性无损激光除皱嫩肤仪,治疗后副反应很细微,临床上也有一定的疗效。这种新型像束激光除皱技术为人们提供了较理想的除皱嫩肤方法。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2-10-24 14:0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