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PETCT能鉴别肿瘤的良恶性吗?
 
问题补充: CT检查出来肺部结节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4 17:0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0-31 21:05 )

您好,PETCT是结合PET和CT两种技术,对肿瘤进行定性和定位的,针对肺部来说,准确率可以达到95%以上。     
  回答时间: 12-10-24 17:2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