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病人脑部有个肿瘤,需要伽马刀治疗,是否可以住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2-10-24 17:18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2-11-05 09:28 )

你好,一般是要住院治疗的,不过最好还是带着病人的片子等近期的检查资料去让伽马刀专家看一下     
  回答时间: 12-10-31 17:1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