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双眼皮是扇形的好看还是平行的好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3-01-11 18:35  
 最佳答案 
整形专家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1-22 11:19 )

您好,开扇形双眼皮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双眼皮皱褶自内眦开始,向外上逐渐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开扇形双眼皮让人显得秀丽妩媚。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平行形双眼皮即上睑皮肤皱褶与眼睑平行一致,内、中、外侧重睑宽度大概相同,这种情境的重睑显得洋气、端庄、稳重。这种形态的双眼皮种类让人显得端庄稳重。平行形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建议做之前先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您的情况,因为在做双眼皮之前,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型给你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和宽窄,不过这需要医生有较好的审美能力。详情可致电4006689693咨询,整形美容最新资讯请点击     
  回答时间: 13-01-11 19:2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