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天津欧雅pph脱肛手术多少钱?痔疮引发的脱肛
 
问题补充: 天津pph脱肛手术多少钱?早上上厕所总是感觉不对劲,后来才发现是直肠脱垂,也就是脱肛了,貌似只得过痔疮,是不是由它引起的呢?还有,现在工资还没发呢,哪里治疗便宜呢?
提问者: tjouya 一级 (20)  提问时间:13-03-05 16:17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3-20 16:02 )

你好,脱肛分几个类型,这个根据你的情况来看的,一般绝大数的脱肛不适合做pph手术     
  回答时间: 13-03-10 11:3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