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肾元亏损吃什么中成药?长期手淫,导致化脓性中耳炎,只要手淫频繁中耳炎就会犯病
 
问题补充: 长期手淫导致的,一手淫中耳炎就会犯……网上有人说什么磁石猪腰汤可以治疗,问题是我是大学生,还是吃药比较方便……
提问者: 乐行天下 一级 (0)  提问时间:13-06-19 12:24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6-21 01:29 )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内火的情况引起的了。建议不要手淫的了。可以选择中药调理治疗的。你所说的可以选择应用。只是辅助的治疗的。注意保养。饮食要清淡多喝水。     
  回答时间: 13-06-19 20:0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