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背部牵连腋下肋骨疼痛
 
问题补充: 疼痛时有,最近一两年出现疼痛,次数不是很多,每次只疼一下子,最多几分钟吧,肩胛骨和脊椎之间靠上的地方,疼痛感是像在敲击的钝痛,很空洞的一种痛感,一阵阵的,昨天晚上又发作了一次,而且还牵连到腋下肋骨的地方有痛感,去年年底至前几天到本地医院做了一次胸透和一次CR平片,CR才是前一两天刚做的,两次都说肺部还好,本人有脂肪肝和小三阳;今年上半年感冒发烧两次,两次喉咙都咳出痰里面有血,感冒一好就没有了。可以考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么?需要做是检查么?不会是肺部有问题吧。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3-07-09 12:23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3-07-12 12:38 )

你好,往往不是肺部的问题。往往是有脊椎病或有软组织劳损的情况引起的。做拍片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一般可以选择外用药物、中药的治疗一下的。或配合非甾体抗炎药治疗一下的。注意保养。不要劳累和着凉。     
  回答时间: 13-07-12 10:1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